謝謝關心,我已經和當事人聯繫並第一時間處理完畢。
另外,上面的說法有些並不是我自己的實際思考或行為模式,
時間前後也有一點點落差,
我的確是拖延了很長一段時間,這點真的很糟糕,
是很差的示範,
目前處理的狀況是,我有跟所有人聯繫上並處理,
謝謝大家關心。
整件事情的始末我自己多年的朋友也很清楚,
對方要怎麼寫或是想我,那是他的自由,畢竟是我先犯錯。
我承認,我處理,我不會逃避。

見獵心喜的行為是一些無聊人士的正常反應,
有些事情,跟必要的人說明就可以了,
我不會多作回應。
人生有很多有意義的事情可以做,
嚼著不關自己事也不熟的人舊事的舌根,
那是三姑六婆才做的事情。

也謝謝大家的指教,
就如同我說的,我不是聖人,我過去也會犯錯,
人是向前看的,有事情就承認並且處理,以後不要犯同樣的過錯,
過去的錯誤是一面照妖鏡,將時時提醒自己,
以後我也會更謹慎小心。

套句經典名言:給更生人一個機會嘛!

 
  •  
  •  
    Muta Batt 做自己就好
  •  
    Warren Lo 推"給更生人機會"放下過去,才能走向未來
  •  
    진향결 加油,妳的努力,大家有看在眼裡的。
  •  
    Toby Jiang 寫什麼啊?(狀況外)
  •  
    許元隆 : )承認自己錯誤並願意去改正,這正是我最喜歡妳的地方要知道這是很棒的優點同時也很需要勇氣!
  •  
    Jolly Chen 加油~~妳很努力了!!
  •  
    Shin Yu Li 合購版的事情發生當下就已經完全處理完畢,
    所有的事件關係人也沒有出來再說話。
    做過的事情我會承認,那是很多年前的事情。
    ......查看更多
  •  
    Peggy Tseng 你幹嘛秒刪留言啊
  •  
    Shin Yu Li 我沒有刪,真的不是我刪的@__@
    我已經直接回文在上面了。
  •  
    Little Tung 其實無息借貸了這麼多年真的不能說"第一時間處理"(雖然妳的意思是對那篇發文),難免會讓人有"有人爆出來才要還錢,沒爆就當沒事"的感覺(無怪乎很多人被欺凌或有訴求都要找媒體爆料),誰沒有過去大家都了解,但過去的債也要先還完,當年的受害者還很多(妳知道我不是在講合購,我覺得那個還完了你也面對了就算過去了),我不知道你說的"處理完"是指對po文者還是所有人,但是妳在現在的位置,說話方式態度都要更謹慎,老實說妳的第一段話讓人有種現在政治人物的太極拳話術=>我雖然有錯但是別人故意亂說話抹黑我是他的事我沒必要講明白,這種三言兩語把錯再推出去的說話方式真的不大好,你現在的高度跟知名度或許不是你自己想要的,但它畢竟已經是個事實,希望你能更成熟,以免讓很多曾經的過錯模糊了現在追逐理想的焦點:)
  •  
    Simon Wang 鬥爭中.......................
  •  
    林佑真 犯錯在先就不要再罵人會比較好喔
  •  
    Shin Yu Li 對於自己有做的事情我認錯,不會逃避。
    沒有的事情我也會澄清,
    與這無關的事情更是一碼歸一碼,
    ......查看更多
  •  
    高耀政 給皮皮:
    文很長也麻煩花點時間看完謝謝
    ......查看更多
  •  
    Claire Lin 您好~我貼連結只是確認一下沒有要指責的意思~
    本來有點希望您說明, 因為您的特殊身份, 
    擔心會不會有人故意拿來攻擊柯P~~
    ......查看更多
  •  
    Shin Yu Li 謝謝你,已經處理了。
  •  
    Karen Chang 錢的新聞怎麼寫的這麼可怕

    加油 至少妳願意面對一切
  •  
    Nancy Liao 剛才看見新聞嚇一跳! 加油哦,好女孩兒!!^^
  •  
    陳蓉仙 所以錢都還清了?
  •  
    Ruru Ma 鬼扯^_^
    跟妳在es混同期的都看不下去了,
    還有很多人的債務等著妳處理,(無論是合購苦主還是妳之後向別人借的錢)
    ......查看更多
  •  
    Shin Yu Li 合購處理完超久了,如果連這個都不知道那也沒什麼好講的了。其他真實的部分處理中,謝謝關心。補風捉影與造謠很容易,我只需對當事人負責,私事就不勞路人關心了。
  •  
    陳蓉仙 還好我是路人 跟妳不熟。不想落井下石,建議學學妳老闆公開透明的處事原則吧。
  •  
    Ruru Ma 噢,
    怎麼跟我看到的落差超級大呢,
    繼續帶捕風捉影的風向吧,
    ......查看更多
  •  
    Shin Yu Li 謝謝你。我不是公眾人物,我會跟當事人直接處理,也都有在處理,至於有些趁機抹黑或誇大的部分,那是我無能為力的,謝謝大家關心!
  •  
    Shin Yu Li 你也蠻在意我這陌生人的呀!謝謝了。
  •  
    Ruru Ma 當年的Ptt、太陽花社運、還有現在的KP's lab⋯
    都能見到高調的妳才令我吃驚^_^
    ......查看更多
  •  
    Shin Yu Li 謝謝你的提醒
  •  
    晴晴 只會說人是抹黑或者誇大也不願意正面向債主回答說你還沒還清錢,Ptt至少"現在"都有兩名推文說還沒收到你的還款,上新聞只敢說只有4~5個,還說已還清,為甚麼不勇於承認你欠很多人錢且未還清!

    我是曾經在2009年Ptt臉書版認識你還幫你講過話說知錯能改也有一堆人相信你,然後你就糟蹋大家的信任,開始不還錢,這絕對不是誇大或者抹黑!


    扯回正題!你在學運期(3/18~4/09)向1985請款了$9885的計程車費用,翻了你的臉書發現你3/31才說你被大家趕回家睡覺(以下是連結,圖片是截圖希望不會有人秒刪或秒改自己隱私,截圖時是公開的)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catsx2/posts/761634993847134?fref=nf

    別人18-30只用了$440的計程車錢,你卻可以3/18-31號用了$5800的計程車費用,你從18號就很熱絡的在會場,想必大家應該也知道你人在哪裡吧!

    李小姐有很多社運圈朋友,能不能請李小姐的朋友甚至是向1985財務確認一下李小姐在計程車費用是不是有過分支出的問題?
    以下是1985的財務報告公開資料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pub......

    明細都那麼公開了,應該不是抹黑了吧?

    也在這邊公開向李小姐參與過的社運團體能徹查一下李小姐所經手的所有單據是否有問題,畢竟那是捐款人的辛苦錢。
    光是一個公開透明的1985財務明細就已經發現問題了,難保其他社運團體沒完全公開的也有問題。
    晴晴的相片。
  •  
    Shin Yu Li 我中間有好幾天有回公司處理事情在回來,來回都是小黃。
    內湖到立院的距離,請自己算。
    我多數晚上會回家喂貓ㄧ次,喂完趕回立院,

    距離是立院至永和,永和至立院,
    31號是我唯一回家睡沒趕回來的ㄧ天。
    這當中有太多證人,
    我不反對大家批評我的私人錯誤,這是錯誤,我承認也道歉,中間抹黑我的人我不會多說明。

    但是拿不知道的事情直接臆測,
    我只能說我很無奈。
    無論我說的是不是實話,
    我想也不重要了。
    總之謝謝大家關心,
    也向被當事人與波及的夥伴說聲對不起。
  •  
    晴晴 回公司處理事情是私事,卻拿1985別人的捐款來用,這已經是問題所在
    回家餵貓也是私事,拿私事來向1985請款還說沒有問題嗎?
  •  
    陳冠廷 皮姐加油~
  •  
    林雨蒼 @晴晴

    回公司處理是私事,那「從公司來往立法院」又算什麼?為什麼「要從立法院出發、返回立法院」?


    這難道不是因為佔領立法院而多出來的額外支出嗎?

    講難聽一點,你以後只要是來往家裡的旅費,公司是否都可以不認帳?因為「你晚上九點下班回家到早上九點來上班是私事,不是處理公事。」這樣合理嗎?

    這樣把「公司<->立法院」的路程算成「私事」,我覺得太誇張了。

    補充:我只對「理由認定」有疑慮,其餘的部分我並不為任何人背書。
  •  
    林雨蒼 不好意思,看起來我的確誤會了一些事情。 剛剛跟幾位網友討論,我發現自己也有一些盲點。

    團體和公司運作不同,我在未細究情形前,貿然代入團體報公帳等於公司報帳的類比,我對我的錯誤發言感到抱歉。無論如何,社運團體取之於社會,報帳應符合公益性,這是必須要堅持的原則。


    各位說的的確是未來從事相關活動時,一定要注意的事情。

    小弟為之前未經思考的發言在此跟大家致歉。在此也承諾,未來如果有相關的狀況,我會更加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SHINLIcheating 的頭像
    YUSHINLIcheating

    李郁欣 pinkpigpp happyx2 詐騙記錄

    YUSHINLIch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